littlezoro

爬到逆转了 但还想写2b雷文

这是一篇ss北极圈cp的repo,请银英小伙伴暂时绕道,怕雷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穆小时候是小天使,现在是长大的天使,除了没翅膀以外什么都吻合”这是《占星山》中我最喜欢的一句句子。今天阅读到实体本,最感动我的还是最后这摊牌时刻:过去的点滴情谊,霎时变成泥塑发言。

也许在我的观点内,爱是和神性紧紧相连的,既是爱一个人,也是爱理想之光芒。在囧囧的笔下,撒加和穆都能在对方身上看到崇高理想的化身,使这个故事变得不再是简单的对昨日圣域的想像。

“等所有的事情结束了,你会回来吗?”

“我们之间,何至于此。”

联想到原作漫画中两人相处的点滴,这些细腻的情感描述因为剧情的塑造显得特别有说服力。今次再看,虽然《占星山》是一本cp同人,但里面写的却是四个人的故事:史昂,穆,撒加和加隆,他们因个人性格造化出种种命运牵扯,让人叹息。

喜欢这个北极cp没什么讲得清楚的理由,就是觉得很对很正确。感谢囧囧一直的耕耘,没有她写的文,可能我也不会入这个坑。人是由热情支撑的生物,要达到这样的勤奋和坚持,我想她一定有着燃烧着的内核。

Repo也真是太难写了......大概地表达了一下,尽管写出来的和心里想的,还是有很大出入。就还是想说,请大家支持囧囧~~最近比较忙,有时间的话,我也想为坑里多撒点土。另外我好想看教皇十三岁阿,我cp在冰天雪地的山谷里几个月了,我好想看他们快1点甜甜地谈恋爱阿~~!

 @囧晨昏 

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littlez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